孕妇论坛-备孕孕期孕妇网站-中国孕育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小编推荐

查看: 47456|回复: 20

肚皮好鼓啊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5 23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宝宝的位置咋样。
反正检查了医生说胎位是正的
现在感觉宝宝老在肚脐上面动了。。
而且鼓起来。。特别是吃饱饭。肚子更鼓了。。
现在越来越大了。走路也吃力哦。
什么时候会入盆啊。。。
入盆啥感觉啊。。
现在就是觉得肚子越来越鼓。。当然不是两边鼓。是中间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5 23:4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的月经经常是提前一个星期的。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生啊。。。
等待中。。。。
看到姐妹们都入盆了。。羡慕啊。。
我现在可是每天都干活。走路。。。
还有就是诱惑宝宝。。。
(*^__^*) 嘻嘻……。。。
有时又舍不得那么早让出来。。因为太冷了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5 23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每天洗宝宝的衣服。。小小个的。。真可爱。。还有袜子。。
尿布什么的。。。
看着心里暖暖的。。。
尤其有的时候宝宝把脚踢出来的那一刻。就问宝宝。。想穿袜子。。来比比。。。呵呵 傻到头了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5 23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宝又在打嗝了。。。打的我心慌慌的。。
发表于 2008-12-6 09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,可爱的宝。

多多聊天,是很好的沟通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17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沟通呢呢。。呵呵。。。
发表于 2008-12-6 17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每天都能感觉到肚子疼,,,
医生说那可能是入盆之后造成的。。。。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18:5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谭谭妈妈 于 2008-12-6 09:45 发表
我现在每天都能感觉到肚子疼,,,
医生说那可能是入盆之后造成的。。。。
入的时候有什么感觉吗.///你宝宝随时出来。记得乖乖的哦。。等宝宝出来。。呵呵。
发表于 2008-12-6 18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入盆好像感觉宝宝往下钻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6 18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没感觉呢。。。真想快点。。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