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妇论坛-备孕孕期孕妇网站-中国孕育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小编推荐

查看: 69765|回复: 32

小麦的怀孕日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4 14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09年1月5日大姨妈跟我BAYBAY了。。。
因为平时月经不准,什么时候怀孕了都不知道。
不过超好记的,正月只有一次跟猪猪先生在一起。
2月22日测  一条线
2月23日测  看不出来是一条还是两条,眼睛都看花了
2月24日测 还是很模糊
25日,越来越模糊
26日,我崩溃了。
网上说宫外孕都这样的,呈弱阳,肚子会有点痛,还会流血。我。。。。吓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至3月3日到医院检查之前,一直是每天在测,发现由阴变弱阳,慢慢越来越清晰。。。中间还自己吓自己以为是宫外孕!
医院里BC超不出来,宫内没有发现孕囊,倒是在右边发现了一个囊肿,郁闷一下!这这这。。。玩笑开大了!
后来一次喝喜酒中吃了很多龙眼,后经同为孕妇的同学提醒,龙眼是不能吃的,惨了,接下来就肚子痛,流血,但是量不多,一连三天。只好去抓中药吃。
吃了三天中药,一天一帖,效果挺好的,马上就好了,只是不知道宝宝有没有受伤。
到今天,宝宝大概是四周左右了,一点感觉都没有,只是平时吃东西啊,做事情啊,老是担心,吃得很多,又懒得动。
宝宝爸爸从二月底知道这事之后,天天带我吃燕窝,吃得我,想想就恐怖,而且赚钱更卖力了,天天到处飞。老感动了。
写这个日记一点头绪也没有,只是想记录下这么乱的感受,留个记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4 14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BC照不出来,是因为现在宝宝太小了,医生要我明天再去BC一下,
我才不去呢,骗钱骗人@!
经常BC要被宝宝扁了,老是打搅他/她睡觉。。。。
再过一个月吧,因为我知道自己很健康,哈哈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3-14 14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第一次做B超,照出来宝宝才35天呢,
发表于 2009-3-14 16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两个月的时候去照的B超,有些人没什么特别不舒服也会三个月才去照...
看各人吧....你预计三个月前最多再照一次就好了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4 18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照的时候,受精卵还没着床呢,我想。
自己发现的太早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3-15 09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就天天吃燕窝..楼主家真是太有钱了...呵呵.
发表于 2009-3-15 11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燕窝,问过医生了可吃可不吃。要不然把自己吃的胖胖的,我打算到了7个月的时候吃点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15 11:5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公省出来给我吃的哈。。。
今天还是过不了自己心理的那一关,去BC了。
照出来三十四五天的样子,有孕囊。
只是昨天太累了,有点出血,还有点小血块,这又是一件让人担心的事。
医生让我吃保胎药,还要下星期再复查,看有没有胚芽。。。好烦啊。
发表于 2009-3-15 17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发现的也太早了吧,真是细心哦!
不要担心啦,现在好多姐妹都有先兆流产的经历,只要听医生的话,休息好就没事的!放宽心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0 09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月18日
肚子痛了一下午,晚上赶到医院,已经保不住了
掉出来很大一包血块,长长的形状的胚囊,医生说那就是我的宝宝。。。
哭也没有用了,累了就睡,养好了身体我们以后还会有的。。。
2月19日
老公生日,他事情太多了,每天拼命的赚钱养我们,是我太任性了,东跑跑西跑跑的。。。
晚上他还是为了弄我开心,买了很多 菜和蛋糕,一句也不提宝宝的事,只想让我开心。
2月20日
我决定要珍爱自己,对比自己一定要比对老公好还好。。。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